欢迎访问生活随笔!

生活随笔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 > 人文学科 > 哲学

哲学

淘宝钻展一般花费多少(淘宝多少一个钻)

发布时间:2022-11-04哲学 生活人
我们的淘宝店铺在开店之后,就要不断去推广,这样才能有流量出现,那么淘宝的推广工具就会有钻展,但是这个是需要花钱,那么这个要如何去进行扣费呢?下面就来详细说说这个事情!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:按点击付费

我们的淘宝店铺在开店之后,就要不断去推广,这样才能有流量出现,那么淘宝的推广工具就会有钻展,但是这个是需要花钱,那么这个要如何去进行扣费呢?下面就来详细说说这个事情!

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: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。

1、按展现收费(CPM):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现。

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

2、按点击收费(CPC):即展现免费,点击收费。系统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。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。

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。

注明: 公式:CPM=CPC*预估CTR*1000

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。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,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,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

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
举个例子: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

1)、参与竞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
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,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。

2)、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,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

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+0.1元,即30元,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。3)、实际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.8。

本文主要解决一下问题,希望对你有帮助:

淘宝钻展费用?淘宝钻展怎么收费标准?淘宝钻展需要什么条件?淘宝钻展尺寸是多少?钻展是怎么收费的?淘宝钻展效果怎么样?淘宝多少一个钻?钻展一个月花费预算怎么算?什么是钻展,钻展是如何付费的?淘宝钻石展位怎么收费?